FZtech旅法插畫風手機殼,電腦展亮眼吸睛

2013611日,台北,台灣 鑫旭科技以FZtech品牌參加「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」,已於上週六完美落幕。為期五天的展期,鑫旭科技以不同以往的形象展示,為參觀的買家及民眾帶來了全新感受。




其中最為吸睛的是一整面四米高的fifi及城市元素插畫,在3C電腦展覽中帶來不同於其它的感受。經過攤位的民眾及買家無不被這可愛及童趣的插畫吸引,紛紛停下腳步,並出現「好可愛!」的讚嘆聲。鑫旭科技首次與旅法插畫家Yating Hung合作,所創造出來的FZtech代表人物fifi,第一次亮相就成功吸引了大家及媒體的目光。自由時報及TVBS分別採訪鑫旭科技總經理林榮城,及插畫家Yating,對於在3C展中出現的童趣、可愛、繽紛插畫,及如何與鑫旭的科技產品作結合產生極大的興趣。



繽紛的插畫圖案出現在Apple iPhone5, Galaxy S4iPad mini的保護殼上,利用鑫旭的專業技術及對品質的堅持,將多元繽紛的色彩完整呈現在保護殼上,貼心地加上二層防刮、防滑及噴砂處理,產生了這款CP值極高的手機保護殼。許多民眾詢問是否有其它機種可使用,如iPhone 4/4SHTC ButterflySamsung Note,並表示期待下一款的台北城市系列。
總經理林榮城表示:「偶然機會在網路上看到洪小姐的作品,被她的簡單、純真及自然的畫風所吸引,因此想將它冷冰冰的3C商品結合,希望能創造不同的火花。」現場鑫旭科技舉辦按讚打卡活動,贈送特別為Computex設計的五款fifi城市系列明信片。許多來往的買家及民眾,在看了這些可愛的插畫後,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會心的微笑,這也是鑫旭科技想帶給大家的:3C商品不只是高科技產品,加入藝術元素,讓產品活了起來,將感動帶給大家。



鑫旭科技自2012年起開始轉型,拓展它的產品線至消費型平板及智慧型手機週邊商品。今年,除了展示FZtech品牌形象的代表人物之外,也發揮了自家對散熱及鋁合金的技術,開發了高質感鋁合金平板電腦立架、智慧型手機立架、磁力壁掛式平板電腦支架及鑫旭一系列智慧型手機週邊保護框 鋁合金CNC保護框及保護殼。由鑫旭科技研發團隊所研發設計的鋁質保護框,除了可以作到全方位的保護作用,並將外觀設計列入設計重點。其中一款FZT-M2極輕量化鋁質保護框,其工程費時,利用鋁合金沖壓後,崁入塑膠射出,表現出來的設計感極佳,重量更只有11公克。

成立於2009年的鑫旭科技以FZtech品牌及散熱技術,將產品外銷全世界。今年電腦展,FZtech以全新形象呈現,鑫旭科技很開心此次展覽成功落幕,更期待在下一屆的電腦展中,為大家帶來更多新產品及技術。

新聞連絡
FZtech Inc.鑫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Tel: +886 2 2228 7885 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Contact

Email pr@fztech.com.tw

About

Ease up Your Life